終於跟Leng去吃MOMO壽喜燒拉!


在台北頗有名氣的MOMO壽喜燒,往南最遠目前只開到台中而已


Leng完全沒吃過壽喜燒,當然就是讓小妞我來帶路拉




來看菜單吧!有三種鍋可以選擇:壽喜燒、涮涮鍋和味增鍋


小妞認為既然來到這裡,就選壽喜燒吧!真的!


加130元會有甜點和烏龍麵(一般我都不會選)


而加80元就可以有可樂、烏龍茶、紅茶或可爾必斯無限續杯

 



其實壽喜燒就是一種「醬油鍋」,除了肉類外,這兒的蔬菜也是無限續盤的

大白菜、洋蔥、花椰菜、胡蘿蔔,豆類的嫩豆腐、百頁豆腐、豆皮

各種菇類如香菇、金針菇、袖珍菇、杏鮑菇任君選擇

我個人還偏好日式年糕,服務生都會推著推車出來,直接請他夾就是


 



以前這兒的肉類只有牛肉

(所以才叫MoMo paradise(哞哞),要是羊肉的話就叫咩咩 Paradise囉!)

而現在呢?可以選擇的肉類除了五花牛、里肌牛等牛肉外,還有松阪豬、梅花豬可以選擇

 



加了肉的壽喜燒,氣勢就不一樣了

說真的,這裡的壽喜燒是我認為在台灣吃過一級棒的

其他在高雄吃過的如澄花、北澤,味道則屬於比較偏淡

MOMO算是可以跟鋤燒並駕齊驅的好吃壽喜燒喔!



 

正統吃壽喜燒的方法,就是要沾著新鮮的生蛋吃

MoMo的生蛋是還蠻新鮮的呢!




用來補充鍋內的水和醬油的瓶子,濃淡就順著自己口味調配吧!

 


跟Leng出來吃東西感覺很輕鬆愜意,

還一邊談論著他哥的壞話?!(誤)


總之就是整個很NICE的一個人拉








最近看到01版友分享的一篇
【粉紅HTC~粉紅Hero 開箱文】


整個被急速升火


 



粉紅色手機很多,但要粉紅色的『高階手機』真的是少得可憐


加上自己有在研究手機,又讓我超愛玩高科技3C


但是是市面上粉紅色的高階手機,真的是少到讓人淚奔


想也知道沒有我想要那種粉嫩粉嫩、優雅有質感的手機了


重點是,這
粉紅色又要好看到完美才可以阿阿阿阿阿~~~~~


 


偏偏最近讓我看到了這篇HTC 粉紅HERO開箱文,


而且顏色還是那種超粉嫩、超完美,我最愛的櫻花粉嫩紅!


就跟我最愛的FILCO粉紅機械鍵盤一樣的粉!!




其實之前陸版就已經出了,


不過身為販售所在國的台灣卻一直遲遲沒有販售這隻


好不容易10月終於看到台灣版本上市了,還是限量版本


連盒子都有大大的粉紅色,真的讓人心動到爆表


真的美到讓人怦然心動,是人家最近的夢幻逸品,努力的目標嚕!


存錢買粉嫩嫩的粉紅色HTC!



 




這二天不小心感冒了!

幸好有某人晚上外送的感冒藥跟熱騰騰的薑絲蛤仔湯

讓我身心都暖暖的喔!

人家有乖乖吃藥唷

今天晚上又有羊肉爐可以吃,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