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戀我倆的纏綿.....



?!



某人好友對我的編輯..



這是什麼鬼


是在演哪ㄧ齣= =+




沒錯,就是我家的傲嬌老妹~拉拉



恩?



什麼是傲嬌?



傲嬌定義


蠻橫嬌羞(ツンデレ,亦常翻譯為外冷內熱、傲嬌、惡嬌、嬌蠻)是指


「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之女性,


主要是常用於戀愛型態的詞彙。




「ツン」可被理解為尖尖的、冷酷的、沒有感情的、難以親近的。 


「デレ」則可理解為嬌嗲的、為情所擾的。 




兩者組合在一起,簡單來說可以視為「愛情上的外冷內熱」。


因為女性角色較容易在情感上冒起矛盾和慌張的情況,


故此這屬性出現在女性角色的機會率遠高於男性角色。



就是醬子




從小我們總愛打打鬧鬧


互虧互損


噹來噹去





你總是說不要活在我的陰影下


因為你從幼稚園到高中都跟我同ㄧ所學校


你碰到的老師好死不死都認識你姐姐我




但是你不知道


你卻是我心目中的驕傲




心目中ㄧ直以妳為榮


總是認為著妳做的一定會比我好




無論是社團、課業、人脈的營造


我相信妳可以闖出屬於妳自己的一切




大學考試是我覺得在妳人生中很重要的關鍵時刻


我認為ㄧ定要陪著妳渡過,


畢竟我也是這樣走來


希望我的陪伴可以在當下讓你安定踏實




如今,你即將進入大學生活


妳的表現與努力


我都看在心裡,也與有榮焉




未來四年,除了課業之外


記得睜大眼睛觀察


路邊野草有時候也會很刺人



玩得瘋瘋


也要讀得輕鬆



畢竟會玩又會唸書才是高水準


挑戰高難度


這才符合妳的Level,不是嗎?




血濃於水的手足


未來還有好幾十年


我們還要ㄧ起手牽手走下去



拉拉~~加油!!!





ps.妳的願望真的很可愛又兼押韻,讓我分享一下吧(笑)

拉語錄:
「屏商請你擁抱我  不動請你綁住我  學長姊希望九月後你們能看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