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的。


應該的嗎?


小時候always認為老爸能力超然,


在職場上總是無往不利


獲得很多貴人的賞識,


就算Close了前一個營運的運作,


因為在職務或者是聚會上認識的x董、x伯伯


對於老爹的工作態度讚譽有佳


所以馬上就順利被延攬到x董、x伯伯的公司上班。


在小小的我眼裡,


認為,這是應該的。


真的是應該的嗎?





直到了我上了大學,踏入真實社會中的職場,


實際被客戶或是貴人,真心讚許後才真正明白


這實在是有多麼的不容易....



我忽略了爸,常常天南地北的長途開車往返奔波

我忽略了爸,常常準備客戶所需要的資料到半夜

我忽略了爸,常常凌晨準備搭機出差早餐都沒吃

我忽略了爸,為了我們這個深愛的家多麼拚了命



甚至連過年去阿里山度假,我們在飯店裡看電視


他也拿著公事上需要的信用狀的用書跟螢光筆在研讀...








一切只因為,該死的習慣


從小總是抱怨說,


爹地是工作狂,常常都是九、十點才下班


才能夠回家陪我們~


但是誰瞭解明白,


老爸下班後,在公司加班後面的辛苦與辛勞?



一切都好似那麼的理所當然


樂觀主義的老爸,也不會主動跟我們提


從來都報喜不報憂,直到現在


我長大了,我才明白....



一切,並非那麼的 理‧所‧當‧然....








請想一想,你的週遭,


是否有人,一直在替你付出、為你打拚?


請不要將生活中所見到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也不是都是應該的,懂得【珍惜、滿足】


感謝跟愛,一定要即時說出口


對方才能接收到你所想要表達的....


無論如何,只有一句話:


親愛的莊老爸,我們



最愛你了


 
 




2011/03/30     偶然有感





{###_tina7749/49/1795658857.mp3_###}

從小的時候 你就在我的身旁
於是愛這件事情 幾乎都忘記
你對我的叮嚀 對我的期許
於是感恩這件事情 從來不曾想起

叛逆的時期 你更加的小心
你說過的話語 我卻不愛聽
認為你不了解 我早已獨立
而你總是默默傷心 白髮提醒你的年紀

在我挫折不起時 比誰都為我憂慮擔心
即使我並不很長進 即使全世界都看我不起
你依然 把我種在 心田深處最美的園地

直到有那麼一天 我突然發現時空轉變
只能從泛黃的照片 去回憶你的一切
哦 Daddy 我才知道 我最愛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