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之前一直期待很久的【玩命關頭5】終於去看嚕


人家就是約好了要跟你一起看嘛~


我忍忍忍忍忍忍好久說0.0


萱萱的電影魂咩QQ





這次玩5的刺激程度頗受好評


馮迪索跟The Rock同時出現對壘就很驚心動魄了


之前看花絮還說他們把片廠附近的嬰兒油(抹肌肉用)


都給買到缺貨了


再加上前幾集的美男保羅沃克,

硬漢+型男、搭配香車美人,怎能說不愛呢?





Gal Gadot真的so sexy





可惜沒什麼看到她發揮武器專家的長處

養眼畫面倒是讓人驚艷







後面大逃亡時


我忍不住說:

「原來七大武器之首,不是好折凳,

 而是移動武器、殺人於無形之奪命大金庫!!


拖著金庫大逃亡,

黃小源比喻說:

「這根本就是把金庫當成是流星槌嘛~」




看之前同事就叮嚀我說~


「萱萱,散場之後別傻傻的急忙走喔!
 記得要看到最後!」


果然,唐老大驚人的前女友照片出現了!!


那俏女警怎辦呢~(惱)





不過稍微研究一下玩命系列劇情的連貫性


如果想回顧的話,


會建議從1->2->4->5->3,


第三集的東京甩尾反而是比較後面的劇情


整部片總評:

不拖戲、不冷場、不沉悶、不會讓你想上WC


完全就是要進電影院才能享受到那種刺激快感的好片


阿阿~


如果能夠再加上我家的史塔森有多好呢~


Like 浴血任務那樣的動作明星大拚場


玩6就搭配我家史塔森再+3D吧!




{###_tina7749/49/1795679136.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