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男友,是殺手。


在死神面前,是否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 歐陽盆栽是殺手界唯一不殺人的「殺手」,也是傳奇人物「騙神」唯一認證的嫡傳弟子。他深信每個生命都該有第二次機會,號召各領域頂尖好手組成「重生小組」,藉由神乎其技的騙術製造被殺目標「假死」,一次次矇混過關!



其實本來是要去看象獅大戰的,結果居然因雨停賽


就去威秀旁邊的富屋日本料理用餐,


價錢合理又美味,黃小源鼓勵我吃一直不敢吃的沙西米


原來哇沙米也沒甚麼嘛~~(只是會不小心噴淚而已...)





晚餐後就去看之前黃小源很有興趣,


九把刀小說改編的【殺手歐陽盆栽】嚕!







看到片名還覺得有點鳥


殺手就殺手...至少也取一個類似 007 詹姆士龐德之類的


叫歐陽就算了,名字居然叫做.....盆栽?!





英文片名也跟你說了很清楚:

The Killer Who Never Kills


超級不敬業的,身為殺手居然不殺人?!


那到底要靠甚麼吃飯咧?






本來以看輕鬆小品的心態去看


結果整場笑聲不斷、中間的梗實在讓人拍案叫絕


讓我非常非常開心,蹦蹦跳跳的步出電影院!



比起一些古典式的電影,這部片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殺手不殺人的道德意境很微妙,


賣點在於反差,就誠如布朗寧大師說過:


我愛看的是:事物危險的邊緣

誠實的小偷,軟心腸的刺客,疑懼天道的無神論者。

---羅伯特.布朗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個人很喜歡蔡淑臻跟曾志偉嘻嘻哈哈你追我跑那一段...






著桃紅色和服火辣辣媽媽桑蔡淑臻

vs

靠騙術騙吃騙喝的矮胖殺手曾志偉


畫面有種不搭嘎的美?!






劇中畫龍點睛的人物,娜娜周秀娜


傳說中將防火牆視為無物的美女駭客









國片能拍成這樣我覺得很不錯,


就像以前第一次看成龍、周潤發拍的電影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整場笑淚不斷、雖然在中間有一點小感傷


正沉浸在那悲傷的情境時,


又突然讓人大笑的鋪陳、轉換的真的很巧妙,


給五顆星真的好不夠呀!!








{###_tina7749/49/1795710124.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