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自戀算不算@@!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會無性生殖的人,延續人類物種阿=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I wanna be with you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女生納入後宮用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花哈哈,偷親為上策!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myself,人要為自己而活才會快樂喔^^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想不起來=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高雄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女的,不過...可不可以不要懷孕阿,我怕痛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生離死別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日本吧!去美妝店挖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彩色,轉吧~轉阿~七彩霓虹燈(答非所問中XD)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容易看得開&做事情不瞻前顧後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很讚阿,我愛瑜倩>///<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靠自己嚕!靠自己最好=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恩恩,瑜倩正咩咩@@!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是不會,不過想像小新媽一樣,用手扭你太陽穴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沉寂一陣子(緩衝+冷靜)再力圖振作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看考試的題目XD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這次問題不太有趣..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學校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2隻手可以算得出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老爸老媽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可以談心,一起努力,一起成長的人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踹踹踹把他踹到天邊去,然後讓他喊出"好討厭的感覺阿~~"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要看情人對你的包容程度嚕@@,
    包容度大->有情人好,小則反之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 不夠,有時候還是會孩子氣0.0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 貂


*快樂問:你快樂嗎?

  A: 目前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i.n.g,超愛@@!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人生中本來就充滿著許多無奈=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會把舊東西保存的很好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大叫,看漫畫XD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羽毛球@@!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下學期也要All Pass喔!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怎麼這麼長=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 自己玩自己-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誰不想,你不想跟你喜歡的人OOXX再**嗎?別否認!一定有!!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 遇見了重大影響我生命的人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阿就嘴對嘴阿,你說勒=ˇ=+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喔(低頭往下看),還好啦,沒挺扁的,還可以見人@@!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玉米濃湯!!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怎麼還沒寫完,好長=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有必要時就很喜歡去壓馬路XD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數位相機&MP4(伸手)
    其實心意到就好,準備一條緞帶也可以的@@!(請將自己打包起來)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發生空難!快打119!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找出原因@@!SO easy!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他身邊沒對象就直接告白拉!才不想讓別人捷足先登呢>~<+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很自然的打招呼(不過會順便打量一下對方@@!)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予置評-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神最好0.0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三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因為有眼睛有淚線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是誰= =?我幹麻愛妳XD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之時= =+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我也是大眼睛,我不知道耶@@!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喵勒,到底要結束了沒= =


*陳品:你現在在哪?

  A:電腦前面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聖誕老人(我要禮物拉~大眼睛流露出哀求的光芒)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跟你吃?不太有興趣@@”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可以,你高興就好~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因為氣象局說有低溫特報=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怪啡會比較少嗎?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A:就叫波蘿麵包阿=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減肥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艾佛森是誰,我不知道@@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愛耍酷咩=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動物園是有植物園阿@@!沒錯沒錯0.0(點頭)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等你變圓形就會一樣可愛了~ 


*???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 還可以@@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A:等你每天拉肚子就不會覺得好了!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小鬼不知輕重,別氣別氣!
 

*蝌蚪問:心痛的感覺是什麼阿?

  A:不舒服,纏繞在心底 


*死魚問:這張問卷總共幾題ㄚ?

  A:我也很想知道= = 


*烏龜問:去KTV一定會點的歌?

  A: Yuki的<紛飛>


*小雨問:我能不能不要點人了?

  A: 可以可以= =


*老大問:愛人跟被愛,哪一個幸福?

  A:懂得什麼是愛就是種幸福 


*欣屁問:你喜歡美國的倫敦鐵橋、英國的艾菲爾鐵塔還是法國的自由女神?

  A: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101


*牙套問:你自己假想一個問題,自行回答吧,好不好?

  A:好的...(假想中.....) 


*海苔問:如果你被別人看不起,你會怎麼樣?

  A:帶他去看眼科醫生
 

*香草問:為什麼這麼多題?

  A: 因為愛- -+


*海尼根問:喜不喜歡五月天?

  A:還好,比較喜歡i.n.g 


*老啾啾問:1+1+2999+5444+6859-9587+6358-9548-9586+8488596+584485-958754=多少

  A:8107268


菠菜問:你說阿~你到底愛不愛我? XD

  A:抱歉讓你失望,我比較愛茼蒿 


*紅茶問 :痾...我問不出來了耶!前面問了好多...
我要問的問題麻...麻煩下一個問啦 XD

  A: 省略- - 


*玲 問 : 如果有一天 .. ㄋ再收到一次 這ㄍ東ㄒ ㄋ會有啥反應 !?
  
  A:我寫過了,請看VCR!
 

*鬼女問: 在公共場合 會承認自己放屁嗎? 

  A:(馬上逃走~~) 


*大嫂問: 今天天氣好嗎?

A:有太陽,還不錯! 


*懶人丹寶問:你喜歡被強暴還是強暴別人?

  A:我比較喜歡當觀眾= =+
 

*卡滋問: 你會想當攻還是受呢?

A:同上


*taco問:要怎麼徹底忘掉一個人?

A:催眠,忘掉跟他有關的所有記憶@@!


點名時間到

不太想點(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