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看中華職棒了...


不只是因為之前鬧很大的職棒簽賭案...


近來日漸忙碌也是個因素


另一個,是因為兄弟象去年2006下半季越打越差


每每讓守在電視機前面的我失落跟失望...





今天吃飽飯稍作休息時,轉到了緯來育樂...


LIVE實況最經典的人氣牛象大戰.....


又重新燃起了我的熱情....




九局下...比數2比2....


牛隊2出局,只要再增加1個出局數,


兩隊就可以進入延長賽,


這時打者擊出一個一壘方向的強勁滾地球,


被一壘手飛撲接住,傳給投手補位刺殺....


這時我心想:這一壘手是誰阿?!這麼猛@@!




定睛一看....原來是好久不見的"恰恰"彭政閔@@!!


今年首次看見恰恰....


就是看到他的美技守備.....

震撼到了我...




不自主的...繼續往下看第10局的延長賽...


10局上,象隊進攻...已經2出局了....比數仍僵持在 2:2


眼看上半局只差一個出局數就要結束掉


心裡不免緊張又著急...


這時,輪到去年新人王陳冠任打擊....


一上來就會出了個扎實的二壘安打 ..


象隊攻勢得以延續...



之後牛隊"故意四壞球保送"了恰恰彭政閔


又不小心保送了陳懷山...





這時,已經是延長10局上半,


象隊進攻,滿壘,2出局



輪到象隊當家游擊手-陳瑞振打擊....


這時候已經滿壘,


不是打安打or保送得分


不然就是3個人出局結束


在電視機前面的我抱著枕頭緊張的又叫又跳...


這時心裡想著:「打出去!!!打出去!!!!」


陳瑞振在1好2壞後,維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


奮力擊出中左外野的安打!!!!!!!!!


順利送回壘上跑者!!!!!!!!!


最後象隊以4:2 以及先發投手廖于誠,8局好投送出高達10次3振的優異表現,


在延長10局首勝開張贏興農牛!!!




何只是感動能訴說我心中的想法....


真的很感動.......


中華職棒....還是很值得球迷們付出熱情的支持的!!!


加油ˋˊ



睡著中的恰恰...好可愛@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