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還記得大二那年開學


在眾多一年級生澀的面孔中


看到了妳


白白淨淨瘦瘦嬌小的妳


妳看著我 露出疑惑的表情


「妳是慧婷嗎?我是你的學姐。」



聞此,妳的嘴邊漾出一朵羞赧的微笑


這是我對妳的第一印象




可愛地、小小地、白白淨淨地


是我的學妹  慧婷




在人生的道路上,來來往往的人何其多


記得的 不記得的


心裡頭烙印著的 或者是像過往雲煙般不帶印象的


族繁不及備載




只不過沒想到在學習的路上


能遇到這麼溫柔知心的妳




還記得當我哭得肝腸寸斷、不能自己的時候


電話中傳來溫柔安慰的聲音


是妳



當我在課堂上 娓娓道出我的悲傷時


在台下替我哭得比任何都慘的


嗚嗚咽咽替我說話的嬌小人兒


是妳



下了課在屋簷下


拍拍肩膀、用堅定眼神告訴我:


「學姐,要加油!」的人


是妳


就是一個這麼替人著想,溫柔可愛的女孩



真的很高興,那時後我們共同修一堂通識課


可以走過那時的低潮,


妳,居功厥偉




現在,


我畢業了,妳也升上大四


未來可以聚首的日子不一定有

 

人跟人之間,不一定是時時見面、就會事事上心


許多時後,是言短,而情長


我相信,


這份學姐妹的情誼會一直長存在心底



想起妳時,


心底會浮現那個出現在我面前,溫柔可愛的小學妹


然後露出微微一笑吧!



很高興我的大學生活中有妳,謝謝妳,慧婷。







{###_tina7749/49/1795716169.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