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小妹跟我說了星巴巴(星巴克暱稱)

2/1出的最新情人節系列商品

居然有我最愛的薔薇系列

讓我馬上到Starbucks官網查看

果然有

是薔薇~是薔薇~~

人家連安全帽都是薔薇的





2/1早上出門就直衝Starbucks大順店了!

整個店內也布置得充滿情人節Love Love的氣息

不過我的目光沒有別的

只有我的薔薇杯系~





薔薇隨行杯
美麗的薔薇盛開在酒紅色的花園裡,清新的香味四溢。
即使是滿滿的薔薇, 成熟的桃紅色讓整體更有質感氣質。
容量:12 oz


杯蓋上的孔




開蓋後內部





薔薇馬克杯

巧克力色的外杯上浮現純白的薔薇。
巧克力與鮮奶色,以及薔薇粉紅,是情人們的回憶。
容量:14 oz





馬克杯內部是漂亮的粉紅色






Starbucks 2012星巴克情人節系列

薔薇隨行杯&馬克杯合體拍一張




不過據說2/1開始到情人節前夕都有送情人節小卡

小卡內部有含有優惠的活動

不知道是要買咖啡才有,還是消費就有

人家買杯杯沒拿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7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